Andersen_妖九鸦

我有一个故事,只要你一壶酒

《这个迦勒底大有问题!》

达芬奇亲提不起劲①


据福尔摩斯先生所说,英灵们的诞生虽然大多是源于人们最广泛的流传,但有时候也会出现例外的情况。由此也有工作人员猜测过,构成福尔摩斯先生灵基的,除了柯南道尔先生的小说以外,可能还有其他的模仿作品存在…

 

但是这种事并不方便询问本人,即使偶尔有人能够忽略礼貌上的问题,也只会被福尔摩斯先生用高明的方式岔开话题,所以至今也还是个未解之谜。

 

相比起这件事,最近达芬奇亲的状态让我比较在意。

 

虽然以前就见过达芬奇亲奇奇怪怪的样子,但是这次似乎格外地让人无法忽略掉。

 

从前几天开始,少有出门活动的她便频繁地前往特异点,似乎是在搜集什么材料一样,不光是我,连其他的工作人员们也都感到了无比的震惊。

 

“达芬奇小姐居然不靠拐骗其他人当苦力而亲自工作什么的!人理明天就要毁灭了啊!”

 

…什么的,也说了相当过分的话。

 

但是罗曼医生却好像看透了什么一样,对派不上用场的他来说还真是难得的事情。

 

“应该不是什么在打什么坏主意啦,就由她去吧?”

 

虽然是这么说了,但我还是非常在意。

 

因为最近也没有什么事情可做的关系,所以一方面也为了排解无聊,我决定将这件事调查清楚。

 

奇怪的是,在我决定这么做之后,却被意料之外的人劝阻了。

 

“这件事你最好还是不要再深究比较好哦?”

 

百貌小姐这么说了。

 

但这反而让我更加在意了。

 

达芬奇亲到底在做些什么事情呢…?虽然想要调查,但是完全没有什么头绪,就算特意查看了一下她使用灵子转移的记录,也没办法从上面找出什么规律来。就好像是单纯地在寻找什么材料一样。

 

能够让达芬奇亲这么上心,莫非是要做什么比人偶还要奇妙的东西吗?

 

即使不惜隐瞒我也要做下去的事情。

 

“说不定和你有关哦,罗曼医生。”

 

“啊?是这样吗?”

 

罗曼医生一如既往地只懂得傻笑,虽然一点用处都没有,但起码在聊天的时候还有点用场吧。…原本是这么想的,但现在看来,连吐槽都没办法到位啊。

 

真是没用。

 

“前辈,最近总是往管制室跑呢,有什么事情吗?”

 

玛修也隐约察觉到了什么事情,但是是因为我的关系…糟糕,莫非比起达芬奇亲的异常,反倒是我的动作比较明显吗?

 

“达芬奇亲?啊,听说是想要做圣遗物来着。”

 

为什么你会知道啊!!!

 

“诶?因为很在意就去问了啊,前辈不知道吗?”

 

谁会知道她会那么老实地回答啊!

 

“这样啊…因为肯定会要拜托前辈来负责召唤的缘故,我还以为肯定会先知会您呢。”

 

在被这样说了之后,顿时感觉到自己最近几天的苦恼都像个白痴一样,于是便气势汹汹地来到了达芬奇亲的工坊兴师问罪。

 

“啊呀,已经注意到了吗?老实说因为被跟踪的感觉意外地很有趣,还想看看能坚持到什么时候呢。”

 

不要玩弄我啊!!

 

“莱昂纳多你真是的…稍微对我们的御主好一点啦。”

 

罗曼医生也苦笑着帮我说话。

 

“明明是擅自跟踪的人的错噢,嘛,不过在意天才的动作也是很正常的事,刚好差不多也要完成了,多亏了哈桑们的鼎力协助呢,御主,大概率就要拜托你了。”

 

这样说着,达芬奇亲把我带到了桌子面前,给我看了她这段时间一直为之忙碌的东西。

 

这是什么?

 

“一个相当有趣的小道具,在我生前的时候,曾经因为这个稍微苦恼过一段时间呢。”

 

才怪!光是看着就觉得很危险啊!这个是干什么用的啊!

 

“啊?没有听说吗?是圣遗物哦。”

 

谁的?

 

“…唔嗯,一位老朋友的吧。”

 

在说这句话的时候,我罕见地在达芬奇亲的脸上看见了怀念的表情。一定是很重要的人吧,在那一刻我突然明白了这件事。

 

“毕竟现在连聊天的对象都没有了,我可是很无聊的啊!”

 

——结果只是因为这个嘛!!

 

“喂喂,不是还有我吗?”

 

罗曼医生也哭笑不得地说道。

 

我低头摆弄起了那个道具,说实话,虽然看起来很有意思,但我不觉得这是足以难倒我所认识的达芬奇亲程度的东西,之所以会弄那么久,应该是为了要完美地复制原品的缘故吧。

 

但是这样就很奇怪了…就算复制地再怎么像,也毕竟只是赝品而已,这个可以当成是圣遗物吗?

 

“咦?御主?”

 

就在这时,咒腕先生突然闯进了吵吵闹闹的工坊当中。

 

咒腕先生为什么会到这里来呢?

 

“是我叫来的哦。”

 

达芬奇亲露出了爽快的笑容。

 

“能不能麻烦你,给这个东西噗噜噗噜地加上什么‘哈桑力’之类的东西呢!”

 

呜哇…突然就强人所难了起来啊。

 

“没问题。”

 

居然没问题的吗!!!

 

这样说着,咒腕先生就毫不犹豫地割破了自己的手指,将血液涂到了那个东西的上面…诶???诶????这就好了吗???哈桑力是这么随便的东西吗???而且英灵为什么会出血啊????

 

“真是麻烦了呢!”

 

“没关系,能够帮上各位的忙我感到很高兴。”

 

这样说着,咒腕先生就那么待在了原地。

 

我向他投去了疑问的目光。

 

“啊…因为稍微有点在意呢,可以的话希望能让我见证那一刻啊。”

 

是什么意思?

 

“嗯,没问题哦,我想‘他’应该也会很高兴的吧。”

 

达芬奇亲露出了爽快的笑容,看起来心情是真的很不错。

 

“那么,御主,能不能麻烦你配合我进行一次召唤呢?”

 

用这个吗?

 

我指了指她手里的那个道具。

 

“是的,用这个哦。”

 

…要是召唤出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我可不管。

 

“那样辛苦的人不是我吗!?”

 

罗曼医生发出了哀嚎。

 

“应该不会的吧,不过,如果被他调戏了的话,不,一定会被他调戏哦,御主,毕竟你也是可爱的女孩子嘛。到那个时候,就毫不留情地踹他的下体吧!”

 

你们不是好朋友吗!?

 

怀着这样的疑问,我们来到了管制室。

 

我还是不知道那到底是什么东西。甚至不知道达芬奇亲想要召唤的到底是一位什么样的人物,但因为是达芬奇亲做的事情,所以我并没有什么疑问。

 

不过,会带着那种危险的东西的人,会不会很难相处呢?我这样想着。

 

“迦勒底里面带着比那个更危险的东西的人大有人在吧?不用那么担心啦,立香。”

 

不许随便读我的心,小心我揍你。

 

“………呜呜咿咿。”

 

罗曼医生委屈地蹲了下去。

 

“不知道会召唤出哪一个时期的他呢。”

 

将圣遗物设置好之后,达芬奇亲突然露出了为难的表情。

 

诶?难道不是全盛时期吗?

 

“这就是问题所在哦,Master。”

 

达芬奇亲笑了笑说。

 

“那家伙啊…就算是我这个陪伴了他大半辈子的人,都说不好他的全盛时期到底应该算是哪一边。”

 

这样啊…

 

“毕竟是个一把年纪了也还在拿着这东西到处杀人的家伙呢。”

 

那不是很危险吗!!!喂!!!我开始害怕了啊!!!

 

“别担心。”

 

达芬奇亲拿起了那个圣遗物,脸上再一次流露出了那种怀念的表情。

 

“他可是个很棒的人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连那个达芬奇亲都这样说了,我也没什么可疑问的了。

 

做好了架势之后,我开始做起了召唤的准备。

 

虽然事到如今,几乎已经没有召唤英灵的必要了,但是如果能够增加让这里变地热闹起来的伙伴,我还是没有什么意见的。

 

“也稍微替我着想一下吧…”

 

罗曼医生在我的身后哀叹了一下…真是的,能不能不要吵啊,会打搅到我的。

 

迦勒底的设备运转非常正常,即使现在供给了大量的英灵所需的魔力,也依旧有不少空余,而且意外地,这一次的召唤并没有耗费太大的力气。

 

好像是个不怎么强的人呢,是这样吗?

 

随着魔力逐渐凝固起来,有一个回应了我召唤的灵基开始了逐渐的凝结。

 

同样察觉到了这一点的达芬奇亲捏紧了自己的手杖,罕有地露出了紧张和期待的神情。

 

“看来就要成功了呢!前辈!”

 

因为要有新成员加入了的缘故,就连玛修看起来也非常的兴奋。

 

嗯…没错,就是这样就好。

 

我也力所能及地在为从者们做着能做的事情了!

 

在我的决心之下,召唤的过程异常的顺利,之前担心圣遗物真伪会不会造成影响的疑问顿时也烟消云散…虽然不愿意承认,但果然怀疑达芬奇亲是没有好处的呢!

 

“噢噢…出现了!”

 

咒腕先生发出了一声低叹。

 

诶诶?

 

没注意到的时候,居然连百貌小姐和静谧小姐也跑过来了…咦!?连爷爷都!?

 

难不成…是和他们有关系的人吗?

 

我正这样想着,就好像是特意呼应我一般,那个人带着魔力的洪流从召唤阵中现身了。

 

我偏头看了过去,达芬奇亲所制造的圣遗物那样的东西,正好被他一左一右套在了手腕上,锋利的刀刃从中探出。

 

他的脸在兜帽的下面,看不大清楚。

 

“Assassin,艾吉奥·奥迪托雷。”

 

而在下一秒,他就仰起了头,我也看见了那张帅气的面庞。…咦?这个人,居然是达芬奇亲的老朋友吗?

 

“回应您的召唤…美丽的小姐,但愿我们能有机会一块尝尝维纳斯的美酒。”

 

……

 

总而言之,我踹了他的下体。


评论(5)

热度(35)